红旗的中文平台白皮书。。。

Hello debian-simplified-chinese,

  http://www.redflag-linux.com.cn/products/whitepaper.htm

值得一看,虽然里边有少许吹牛,概念错误,颠倒历史,自我矛盾,
胡说八道的地方,但有不少有用的技巧,我自己没有看到过的,相当
巧妙的解决方法。

我觉得在打印上,使用 named pipe 来隐藏中间的处理,是一个很简洁
的方式。我好像以前看到的是使用替换 lpr 命令来实现隐藏的,感觉上
named pipe 更潇洒一点。 :)

X 上中文还是使用 preload X 函数的方式,原理上没有什么新意,具体
实现上可能有些技巧,不过既然我们要走 i18n ,这些技巧不一定能用上。

它到是在 console 下的中文平台下了不少功夫,原理上还是没有新意
(基本上谁也不可能弄出太多的新意了),倒是有不少细节上的考虑,
值得借鉴。

--
Best regards,
 hashao                          mailto:hashao@china.com.no.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