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bian 6.0 的图形界面总卡死

我目前IBM Thinkpad X31图形界面正常。但无法suspend和hibernate,正在研究中。

2011/3/15 CHEN Xing <cxcxcxcx@gmail.com>
在 2011年3月14日 下午6:59,helight <helight@zhwen.org> 写道:
> linux的图形界面是越来月臃肿了!问题也是越来越多!没有以前那样轻巧快捷了!

未必是图形界面的问题。我以前有个老电脑,也是这样莫名奇妙的死,换了多个发行版都不行,但在FreeBSD里同样跑GNOME和KDE都没问题……可能内核或驱动里确实隐藏有bug...

CHEN, Xing / 陈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