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请教如何批处理图片

请在当前目录下平行建立 to 和 from 两个目录,不要将 from 建在 to 下。你建错地方当前会出现找不到文件的错误。
还有用 Li 修改后的脚本即可完成任务。有空就好好看看 imagemagick 里面有很多有用的工具的。我本人没事很少用 gimp,呵呵。

在07-7-15,Alex Yan <xiaotian.yan@gmail.com > 写道:
On Sat, Jul 14, 2007 at 07:29:55PM +0800, renws wrote:
> 如果我有一组照片,想改成同样的尺寸,比如500x375 px ,怎样进行批处理?
> 我以前都是用GIMP一张一张地改,不过也太没效率了。
>
> 在Google上搜了半天,没有找到对我有实质性帮助的内容(很有可能是我看不
> 懂)。
> 还望各位帮忙。
> --

进入要转换相片大小的目录,执行附件中的脚本(一定要有执行权哦):
cd /path/to/photos
/path/to/imgconv *.*

Enjoy ;)

--
Alex Yan
阎啸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