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农历新年,共同庆贺Debian对龙芯LoongArch架构移植的进展!

亲爱的社区成员们,

大家好!

随着兔年新春的脚步悄然临近,我在此向各位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愿您在这个农历新年里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的一年如同我们的开源事业一样充满活力与希望。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 Debian 社区在中国及全球范围内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尤其是在支持本土技术发展方面,一个特别值得庆祝的里程碑是 Debian 对龙芯 LoongArch 架构的成功移植与支持。这一壮举不仅扩展了 Debian 在不同CPU架构领域的影响力,更为广大中国用户和开发者带来了基于自主指令集架构的操作系统解决方案,标志着我们在推广自由软件理念和技术兼容性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此,我想特别感谢参与和支持龙芯 LoongArch 移植工作的每一位社区成员和合作者。正是你们无私的奉献和不懈的努力,使得 Debian 能够在更广泛的硬件平台上运行,为推进开源生态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展望未来,期待我们能够在新的一年中携手并肩,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对 LoongArch 架构的支持,让更多用户受益于这一具有战略意义的技术成果。同时,也让我们一起在开源世界中播撒更多创新的种子,共同见证 Debian 项目的持续繁荣。

再次祝愿全体社区成员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假期,在新的一年里收获更多的成就与喜悦!

农历新年快乐!

谢大大

――
敬请期待我们共同开启的精彩一年,并继续在 Debian 的广阔天地中共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