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mah-jong upgrade to gtk3

以后回复此类bug邮件,请不要再直接抄送 chinese-gb 邮件列表,chinese-gb 是 user 列表而非 developer 列表,谢谢。

Regards,
Aron Xu

其实我主要是想在中文邮件列表里面说下 麻将游戏 类软件在 Debian 中的情况。

当时我也考虑是否需要把那个开发相关邮件抄送到中文邮件列表,但是如果不抄送的话,
突然一下子在中文邮件列表里面提麻将游戏软件包的事情,感觉也不太好。

后续考虑此类情况,开发相关邮件先不抄送吧,
然后把需要在中文邮件列表沟通的事情,回复那个开发邮件,或者给一个参考链接。

在 2023/8/21 09:55, xiao sheng wen(肖盛文) 写道:
麻将游戏类软件在 Debian 中很少有,mah-jong 这个麻将游戏软件目前由于缺乏维护,
可能会被从 Debian 中删除。

目前这个软件在 Debian中,没有其它更好的替代软件,继续留在 Debian 中,是有价值的。

我这次看能不能把这个软件,继续在 Debian 中保留下来。

大家还有发现在 Linux 下玩的 麻将 游戏类软件没? 欢迎推荐哈!

--
肖盛文 xiao sheng wen
https://www.atzlinux.com 《铜豌豆 Linux》基于 Debian 的 Linux 中文 桌面 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