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zeuux-universe] 疑难杂症求助:http 数据传输一部分后,完全停止(大量网站无法打开,一直 Loading)

2010/3/23 Zoom.Quiet <zoom.quiet@gmail.com>:

> 俺现在就遇到这种情况,经信息部協助,发现,是 FF 和 Chrome 自动的在调用不知什么代理,
> 从公司网络监控中看到的是 无界代理浏览器,在发起连接(当然是 HTTPS),而不是 FF 或是 Chrome !
> - 俺的情况是 访问 GMail 时,其它还好
> 清查了各种配置后,依然这样,
> 现在我只能在公司时,使用 Opera 或是 Epiphany 来用 Gmail

我的情况与浏览器无关,Firefox, Chrome, Epiphany, curl、wget、w3m 皆表现一致。

> 是也乎,是也乎,俺用 虚拟机中的 IE 也是好的,
> 就是 FF 和 Chrome 不成!

我虚拟 Windows 下的 Firefox 没问题的。但虚拟的 Debian(Squeeze,基本上没做任何自定义配置),与 Debian
host 表现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