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ail的一个bug

我鹰语不好,就麻烦ming给翻译一下吧。

事情是这样的。我用kmail收多个pop3信箱。
当线路不通时,kmail会报一个pop3服务器不可达的信息框, 每个pop3信箱出一个信息框,
这些信息框重叠在一起。要命的是只有最底下的一个可以点击, 必须先把上面的都托开,才可以点击关闭。

我建议,要么信息框就用一个,要么。把能点击的放在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