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域名+空间!

擎天公司隆重推出新服务――!

全世界最便宜的 COM域名+100兆空间=99元

特价推出99元“微型经济网站”  详见 http://www.Boobsoft.com/tsyw.htm

包括.COM 国际顶极域名+100兆高速空间+流量1G/月)

网站空间可以自由调整、扩充,价格 5角/兆

并且提供“域名转向-MyDNS”服务,哪里的空间便宜、好,就用哪里的

这么便宜,无论谁都可以建设自己的个人网站了

使用免费FTP软件,您可以免费得到100MB空间,可临时存放自己的文件、网站。

而且您只用99元就可以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COM 国际顶级域名! 有了这个.COM

可以更好的自我推销、自我宣传。 您的名片上就可以署名XXXX.COM――多牛X啊。

而这一切仅仅需要99元!!

特别适合学生制作个人网站、简历、或者将自己博客的长串繁琐的地址,简化为一个.COM !!

例如:“徐静蕾”的博客地址是 blog.sina.com.cn/m xujinglei 多难记啊!

现在,只要输入“徐静蕾”的拼音xujinglei.cn就可以登陆到徐静蕾的博客(BLOG)而不必输入 blog.sina.com.cn/m xujinglei (“徐静蕾”在新浪的博客网址)

网址:http://www.boobsoft.com

电话:029-86693008

QQ:63069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