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how to input Chinese in Emacs for windows

"Li Yue" <yue.li@nw.idt.com> writes:

> From: "FKtPp@Office ;)" <m_pupil@yahoo.com.cn>
> To: <yue.li@nw.idt.com>

> 我查了一下,我的清华紫光使用GBK大字符集,目前为止在Emacs中输入正常。是否因为
> GBK大字符集兼容GB2312的缘故?

这个。。。。不是的,可能因为你还没有碰到GBK字符

[...]

> 因为你的前一封mail中有上面这些话,我猜你是不是指你给我的在win2k中的设置方法
> 用在BSD或者Linux中都行!?

嗯,Emacs这类软件移植的很好,一套配置基本可以打遍天下平台。

--
    L\\(i\\|o\\)ve in Ema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