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精英数码广场推出20万月薪奖励

您好:
    这是一封商业邮件,我们只发一次。如果您觉得打扰了您,就直接删除。
    如果对我们的数码产品或者月薪奖励敢兴趣,那请来看一看。

   蓝精英数码广场主要营销数码产品,包括数码相机,数码摄象机,MP3播发机,数码录音笔
,各种手机。
具体产品请看我们的网站http://www.2x2x.com/?user=ymz001

   对于本站的信誉,您大可以放心,我本人是这个网站的代理商,我也买过产品,信誉绝对
好。

  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加入本站代理,业绩好的,可以获得1000-20万的终身月薪奖励。

拿月薪4步曲:

1,注册临时会员。

2,汇款成为普通会员。

3,利用宣传代码在网上为自己宣传,或者向朋友亲戚宣传我们的网站。

4,只要发展到3个蓝色会员就可以拿终身月薪1000了.以后每发展到3个蓝色会员,月薪就翻一番
,直到20万封顶。

  现在就加入代理http://www.2x2x.com/?user=ymz001

  为了我的下级代理更好的发展,本人送价值 1200元的多种软件  帮你发展.

具体和我联系   QQ     84261111
            email  y790126@163.net
            电话   13058816296
                                                          SOHO大师
                                                          2003.3.7